金牌译作 吃黑巧克力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

879个读者 翻译: slimdell  01/26/2008 原文 引用 双语对照及眉批 字体大小

girleatchocST1109_228x380.jpg

黑巧克力里的黄酮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

作者:Fiona MacRae,2007年9月11日
译者:slimdell
首发:译言

近来研究表明巧克力有益于健康可能已经让大家可以没有负罪感的大吃巧克力。
遗憾的是,似乎从医学角度上来说每天的合理摄入量只是1盎司。
在回顾了以往关于巧克力和心脏病的研究以后,一个专家计算得出了最佳的每日摄入量。
罗杰.科德(Roger Corder)教授说:最好是1盎司,或者25克(大概是两到三小块)
巧克力的种类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键成份(黄酮)的含量有些类型比较多。
这些可可豆里的天然化合物(黄酮),可以降低血块凝集的危险并舒张血管,促进体内循环的血流量。
黄酮在黑巧克力中含量较高,因为其中可可成份更高。但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的科德教授认为有些工艺制造过程中对黄酮的破坏可能多于其它。
他说同一品牌的不同批号产品中含量也会差别很大,并建议制造商在产品标签上注明黄酮含量。
他还是给了些建议的:我常吃可可脂含量85%的瑞士莲。它们75%可可脂的厄瓜多尔巧克力也很不错。
在约克举行的英国科学协会年会上,科德说巧克力应该成为平衡膳食的一部分。它可不是薯条比萨饮食中的蔬菜水果成份。
科德教授在多年的研究基础上得出他的上述结论的,包括在中美洲那些饮食中可可含量很高的部落中进行的研究。
黑巧克力还可能延缓与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老年人失明的最常见病因)和痴呆。

相关小组

内容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络。

译作评分

  • Currently 0.00/5
  • 1
  • 2
  • 3
  • 4
  • 5
 0.0  |  0 个评分

0条评论    0眉批

添加评论

欢迎访问译言网。在这里,您可以。。。

阅读
发现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