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原文:

Green Tea Lowers Risk of Heart Disease

- 绿茶可降低心脏病风险

本周热门

其它收藏服务:

Yahoo书签 QQ书签 百度搜藏 Del.icio.us Google书签 和讯网摘 天极网摘 添加到饭否 收客网
--专题: 健康人生
--小组: 健康与生活

金牌译作 绿茶可降低心脏病风险

1319个读者 ironthree @ yeeyan.com 07/27/2008 双语对照  原文 字体大小

简介

绿茶 概念中并不是药物
饮用绿茶 可在短时间内促进血管健康

绿茶可降低心脏病风险

饮用绿茶可在短时间内促进血管健康
作者:By Kelli Miller Stacy
WebMD Health News
 综述 Elizabeth Klodas, MD医学博士, FACC[=Fellow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美国心脏病学学会会员

2008年7月2日--饮用绿茶可以快速促进那些脆弱的与血管相关的细胞健康,并且有助于降低人们罹患心脏病的风险。

在最新的一期欧洲心血管预防和康复期刊上,研究人员们发现,饮用绿茶的人群,在他们喝茶后仅仅30分钟内,血管功能就有了显著改善。特别是绿茶能够改善血管内皮细胞的功能。内皮细胞功能障碍在血管阻塞的进展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称这个过程为动脉粥样硬化

这项发现增加了大量的证据显示,绿茶中强有力的抗氧化剂是黄酮类,它起到了保护心脏的作用。其他富含黄酮类的食物还包括红葡萄、红酒和黑巧克力。研究者说他们的结果第一次揭示出对于动脉血管的健康绿茶能起到短时的促进作用。早些时候红茶已经被证实在血管内皮功能中起到短效和长效作用。


在研究中,Nikolaos Alexopoulos和同事在希腊雅典医学院随机选择了14名30岁左右的志愿者,划分为三个独立的阶段分别饮用一杯绿茶,一杯与绿茶咖啡因含量相同的饮料,或者是一杯热水。

研究者使用一种叫做FMD的技术,在饮用饮料后30、90、120分钟测量受试者的血流量。FMD是一项无创试验,它使用血压表袖带和超声测量手臂受压时肱动脉血流量。肱动脉走行从肩部到肘部。局部血流增加时,动脉应该增粗,但是诸如动脉粥样硬化之类的疾病妨碍这种作用。FMD一种内皮功能和心脏病危险因子的独立预测指标。

饮用绿茶以后,受试者出现了明显的动脉变宽(扩张),显著的极大的增高有30分钟。在相同受试者身上咖啡因饮料和热水没有引起任何变化。

译作评分
0.0
请给出您的评分  提交

更多关于 健康 饮食 绿茶 健康长寿 的翻译文章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阅读
发现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