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者:

NailSet的其他译作

原文:

本周热评

其它收藏服务:

--小组: 健康人生

金牌译作 巧克力带给我们一颗健康的心脏

1452个读者 NailSet @ yeeyan.com 2008年09月25日 双语对照  原文 字体大小

简介

巧克力能使我们的心脏保持健康?

     根据意大利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每天吃一小块黑巧克力可以使我们的心脏远离炎症以及随之而来的心脏病的困扰。而牛奶巧克力则没有这个功效。

     然而,这种致命的快感是有一定限度的。

     这一小块究竟有多少呢?欧洲最大的健康研究项目 Moli-sani 的研究结果显示,6.7克(0.23盎司)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量。比如,一块通常大小的“贺喜”牌的Kiss系列巧克力大概有4.5克(尽管原味的Kiss系列并不是黑巧克力),而“贺喜”的一块长条黑巧克力大概有41克(如此看来,这一块相当于一周的推荐用量了)。

     血液系统的慢性炎症是心血管疾病(如心肌炎或中风)的诱因之一。所以大夫们都会努力去控制病人们的炎症。血液中这些炎症的来源中,有一种叫做C反应蛋白。

     研究者在4,849名健康并且无其他诱因(比如高胆固醇或高血压或其它因素)的实验者身上发现,他们血液中C反应蛋白的含量与黑巧克力的摄入量有某种联系。这项发现详细刊登在《营养学杂志》上。

     “我们在研究的起初假设:抗氧化剂对炎症状态有缓解作用,而这种抗氧化剂蕴藏在可可种,某种黄酮类化合物和其他一些多元酚中”,研究带头人罗米娜.迪.尤瑟比说。“我们的研究成果显然是振奋人心的:长期服用适量黑巧克力的人学血液中的C反应蛋白含量明显降低了。也就是说,他们的炎症明显地缓解了。”

     以上的研究表明,巧克力或许对你有好处,即便医生们在谈到健康问题时通常会警告我们注意日常的饮食。一项健康研究发现喜爱食用巧克力的人的血小板更加不容易凝结成块。

     其他一些研究发现控制饮食和运动会帮助我们推迟死亡的到来。显然,没有什么措施能够保证长寿。

     吃巧克力的关键在于量的控制。

     “平均每天吃6.7克巧克力会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相当于每周两到三次小块巧克力,一旦超过这个量,有益的效果就会消失”,迪.尤瑟比说。

     由于牛奶巧克力中的牛奶会与多元酚反应,所以我们没有对其进行研究。

     “我们认为这项研究结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将引出一系列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会引导我们去发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防止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发生,” 坎波贝洛天主大学基因环境病理学实验室及Moli-sani项目的负责人露西亚.亚克维罗说。

     Moli-sani项目由辉瑞基金会赞助。

本文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内容合作请 联系我们

译作评分
9.0
请给出您的评分  提交

更多关于 饮食 健康 巧克力 的翻译文章

1条评论

  • 1.

    siobhan.bing 童生  | 2008年09月25日

    “平均每天吃6.7克巧克力会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相当于每周两到三次小块巧克力,一旦超过这个量,有益的效果就会消失”,迪.尤瑟比说。
    额。。。还好我不上瘾~~~

     

添加评论

阅读
发现
翻译
合作媒体

Copyright © 2009 yeey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