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Daisy1的其他译作

原文:

Breakfast helps girls stay slim

- 吃早餐的女孩更苗条

本周热门

其它收藏服务:

Yahoo书签 QQ书签 百度搜藏 Del.icio.us Google书签 和讯网摘 天极网摘 添加到饭否

欢迎参加奥运翻译大赛


--小组: food is life

银牌译作  吃早餐的女孩更苗条

410个读者 翻译: Daisy1  05/22/2008 原文 引用 双语对照及眉批

简介

在这个追求苗条的时代,爱漂亮的MM怎样才能吃的更苗条呢??请看...

 

早餐的女孩更苗条

一项对近2400名女孩进行的为期10年的跟踪调查表明,按时吃早餐尤其是吃含有谷类食品早餐的女孩比那些不吃早餐的女孩更苗条。 

研究表明,每天坚持吃早点,特别是吃含有谷类食物早餐的女孩子比不吃早餐的女孩子的身材要苗条。研究人员通过10年来对2400位女孩的跟踪观察的初次项研究结论。比起不吃早餐的女孩儿,规律吃早餐的女孩儿比平均体重指标要低(体重指标是一项常用的判断肥胖标准)。根据马里兰医学研究机构的研究发现,早餐为谷类食物的女孩体重指标更低。该研究的作者马里兰医学研究机构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巴顿说:不吃早点是最糟糕的事情,女孩子们都应该回家告诉父母。巴顿说,谷类中的纤维和牛奶、果汁等健康食物对于降低体重指标起了很大作用
  
全国卫生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跟踪观察了2379919岁的女孩。她们分别来自加利福尼亚、俄亥俄和马里兰。将近三分之一处于青春期的美国女孩都超重。这个问题非常麻烦,因为研究证实,在儿童期肥胖可能导致一生都要与肥胖作斗争。在调查过程中,研究人员每年会问女孩子们之前三天的饮食。研究人员会对数据进行调整,以弥补女孩在身体活动方面存在的差异以及青春期内身体的正常增加等因素产生的影响。
   
研究显示,平均来看,之前三天都吃早餐的女孩子的肥胖指数比根本不吃早餐的女孩子的要低0.7个单位。而吃含谷类早餐的人的则要低1.65个单位。研究人员发现,随着女孩子的年龄增长,早餐的摄入量会减少。不吃早点的女孩子在一天中的其他时候则会吃脂肪含量更高的食物。
   
巴顿说:我们认为你吃的东西会直接影响你的体形。如果你吃中饭和晚饭的时候并不是非常的饿,就能够合理地选择食物。

一名在Case Western Reserve 大学Schwartz中心做营养学和新陈代谢研究的医学教授说该发现可能引发人们对全面膳食习惯和食物吸收质量的更多思考。

“那些按时吃早餐的人更趋向于有一个结构性的膳食计划,这将引导他们在正餐之间少吃东西和消耗空腹的卡里路。” Kirwan说,他曾研究早餐吸收对运动表现影响,但这次并没有参与此次研究。 他也指出该研究证明食用低糖或高糖谷类食物对人体影响没有区别,越来越多证据表明那些食用所谓低能量食物的人得肥胖、糖尿病和心血管病的风险要比其他人低。 尽管谷类食物通常都会是高纤维低脂肪,但你不能对别人说‘我可以通过食用谷类食物去减肥’,亚利桑那州健康部门营养学家以及ADA发言人Melinda Johnson说道。 尽管如此,约翰逊同时指出,随同谷类食物一同吸收消化的食物将会是健康的,该项研究是另外一个在寻找早餐吸收与低身体容积指数之间关系过程中的重大突破。 约翰逊说道,“你可以对别人说‘很多不同的研究中都已经表明早餐对我的孩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父母们应当相信给孩子喂食谷类食品是不会给他们带来伤害的,每天坚持吃早餐是非常正确的。

继续阅读

相关小组

标签:

内容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络。

译作评分

  • Currently 0.00/5
  • 1
  • 2
  • 3
  • 4
  • 5
 0.0  |  0 个评分

1条评论    0眉批

添加评论

欢迎访问译言网。在这里,您可以。。。

阅读
发现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