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降低糖尿病风险
在孩子们幼年时,给他们补充维生素D,可能降低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形成1型糖尿病的风险。英国研究员通过对先前发表的论文进行分析,发现一个重大的迹象,就是减少疾病的风险事例中,29%都与维生素的补充有关。
为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基金会所信赖的儿科医生Dr. Christos Zipitis,这周以第一作者的名义在网上“孩童时期的疾病档案”上发表了一篇关于通过在可变时期的15到30年,即出身前给参与者者补充维生素D的研究论文。各种类型和剂量的维生素D补充不总是被报道,但是Zipitis指出,只要每天粗略的补充10 mcg或 400 I.U.维生素D,其就会作为代表地被发现在婴儿的多种维生素中。基于涉及6455位参与者的三个案例操作研究数据表明,那些给予额外补充维生素D的婴儿比从来没获得额外补充的形成1型糖尿病的可能少29%。Zipitis通过总结5项研究,同样发现随着的更多有规则的补充,维生素的保护效应也随着增大的迹象。Zipitis指出“[我们的研究]提供更强的根据去说明维生素D能防止以后生活中1型糖尿病的发生。显然地,我们基于其他的研究,因此,这在以前就出现过。不同的是,我们的研究更有联合力,我们谈论时更加有信心。
然而,由于现有资料的限制,该论文不能指出孩子们除了补充外,从其他来源上获得多少维生素D,或者是否他们一开始就缺乏。但是,Zipitis指出,那些获佝偻病,骨髓失调的孩子都是由于维生素D的极度缺乏造成的,“我认为3/4的人对于获得1型糖尿病都有较高的风险,你身体中的维生素D含量越高,你获得1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就越小。”
过去的研究得出同一个结论。阳光能引起体内维生素D的产生,那些多阳光照射的地方比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发生1型糖尿病的少。研究同样表明,那些突然发生的1型糖尿病的新案例,大多出现在冬季,由于与夏季相比,周围的阳光照射较少。另外,Zipitis指出,当医生通过诊断1型糖尿病患者,查出他们血液中的维生素D含量一般都比平均水平低。他说:“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大半年都得不到适量的紫外辐射,维生素D缺乏问题又重新浮现在英国,医生还发现孩子中的佝偻病又苏醒。”“由于害怕得皮肤癌,人们在外出时都涂上防晒霜,从而阻止了紫外线转化为维生素D,降低了它的补充。”
血液中维生素D含量的不足,除了与佝偻病、1型糖尿病有关外,还与包括风湿性关节炎、多发性硬化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一些稀少但严重的心脏问题有关,如原发性的心肌症。近来,许多的研究都真实地表明,补充维生素D的摄取是极其有利的。研究表明,维生素D不仅仅能使成年人骨骼更加健康,肌肉更加强壮,骨折减少,而且能减少各种各样癌症的风险。去年,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研究关于1179位绝经后的女性的文章,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同时摄取1,100 I.U. 维生素D和钙的女性比单纯只摄取钙或安慰剂的获得癌症的概率少80%。
当前,美国小儿科研究院推荐,婴儿应该从2个月大开始,每日补充200 I.U.维生素D。一旦婴儿被断奶后,已规则的加强维生素D摄入,就没有必要再补充。











维生素D降低糖尿病风险
翻译:

陈祖华 秀才
好象搞定了~~
05/2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