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食用多脂肪的鱼类可以保护你的心脏,大脑和血液循环系统。新的科学发现:
作用之一:保持活跃的心跳
布莱根女性医院曾经对4800名群众进行连续12年的研究,发现那些每周吃一到四次鱼(无论哪一种鱼)的群众比那些没有吃鱼的人得“心房颤动”疾病的几率要低28%。“心房颤动”疾病会使人的心脏跳动节律混乱,容易引起疲劳和呼吸急促。
作用之二:防止中风
西北大学的科学家们对200575个人进行了8个研究分析后,得出以下结论:那些有食用多脂肪鱼类的人,即使一周只吃一次,也能减少13%的机会获得因血液凝结而导致的中风的危险,虽然它对血管爆裂没有任何影响。
作用之三:抑制动脉粥样化
哈佛的一个对727名女性的研究表明,那些几乎每天食用多脂肪鱼的女性,和那些一个月只食用三次的人相比较,她们的束缚动脉内壁心脏血小板形成细胞的血液分子水平要低7%到10%。











鱼的3重防护作用
翻译:

丛中笑 秀才
原来只听说多吃鱼“聪敏”。现在又知道了多吃鱼能保护心血管系统。还是多吃点鱼吧!
05/14/2008
大头悦 秀才
lulu!!
05/28/2008
milk 秀才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
05/3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