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证据正在不断增加,美国临床营养杂志的一份最新研究发现,每天消费2-3杯咖啡饮品,包括咖啡,能够减少至少31%的死于心脏病的风险。据另一个近期发表在国际癌症杂志的研究报道;咖啡也可能对降低获结肠癌的机率有重要意义。
想从咖啡中获得更多的健康的话,可以试试下面这三种特色咖啡:
防止胃痛:
试试:温和的瓜哇咖啡,一种用危地马拉咖啡豆在烤前经过蒸煮做成的,可以中和酸和减轻或减少70多种引起胃痛和消化不良的刺激物。这种咖啡有10多种品种,包括“Wake Up Blend”和“Irish Crème”(10-11美元;gentlejava.com)
减少你患癌症的风险:
试试:珊诺拉咖啡(Caffe Sanora),这是一种有着比其它优质咖啡多出40%抗氧化物的有机混合物。有着“House Blend”和“ Espresso Roast”的风味。(10美元; caffesanora.com).
获得蛋白质的增加:
试试:瓜哇豆咖啡,一种由烤大豆和哥伦比亚咖啡以及咖啡豆咖啡组成的健康的混合物。每8盎司的咖啡可提供7倍的一杯常规咖啡的蛋白质的量,它含有常规咖啡一半的咖啡因含量,有着“Breakfast Blend”, “French Vanilla” 和 “Caramel Cream”的风味 (10美元; adlerfoods.com).











最健康的新式咖啡
翻译:

丛中笑 秀才
刚看完一篇喝酒有益健康的文章,又看这篇喝咖啡有益健康。又该喝咖啡了!不错,不错。
05/14/2008
Hyperion 童生
支哺呕~来来来~
评论掉啊~~
06/2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