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life hacks GTD
--小组: food is life

金牌译作 喝酸奶有益牙齿健康

639个读者 翻译: chrisly  05/21/2008 原文 引用 双语对照及眉批 字体大小

简介

研究发现多喝酸奶和其他富含乳酸的食品有益于防止齿龈萎缩和牙齿脱落,能有效改善牙周健康。

    日本研究人员称:多喝酸奶和其他富含乳酸的食品有益于防止齿龈萎缩和牙齿脱落。

        Yoshihiro Shimazaki博士和他的同事们发现喝酸奶和乳酸饮料能有效改善牙周健康。

    “但是,牛奶和奶酪却不能,”Shimazaki说。

    牙周疾病是在细菌长期作用引起的疾病,会导致的齿龈萎缩和牙齿脱落。日本福冈的九州岛大学的Shimazaki博士和他的同事们在《牙周病学》周刊中提到:除了经常刷牙和用绒毛清洁牙齿,其他有效减少牙周疾病的方法是有限的。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称:先前的研究发现人们每天吃大量的食品可以降低牙周疾病的发生,但是没有确定哪种日常食品是最有用的。

        Shimazaki的研究团队对942名年龄在4079的男女进行调查,主要对他们患牙周疾病的严重程度和他们摄入的牛奶、奶酪和乳酸食品进行评估。

    他们发现弥漫性严重的牙周疾病患者摄入的乳酸食品比局部性轻度的牙周病患者少。

    与自称不吃乳酸食品的人相比,每天喝更多酸奶6盎司纸盒的一半)或者其他乳酸饮料55g或更多的人明显减少严重牙周病的发生。研究人员还考虑到了年龄、性别、吸烟、饮酒、刷牙频率、血糖及胆固醇水平等各项因素。

继续阅读

相关小组

标签:

内容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络。

译作评分

  • Currently 0.00/5
  • 1
  • 2
  • 3
  • 4
  • 5
 0.0  |  0 个评分

0条评论    0眉批

添加评论

欢迎访问译言网。在这里,您可以。。。

阅读
发现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