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在2007年11月的《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上的新研究表示,下一代治疗癌症的药物或许将直接来自于天然的各类食品中。研究报告中的法国科学家讲述了高低不同剂量多酚物质所具有的不同作用。他们发现高剂量的抗氧化多酚物质由于通过切断肿瘤生长所需要的新血管形成来减少和预防肿瘤发生而具有明显的治疗作用。而且实验证明多酚物质普遍都可以在红酒,果蔬和绿茶中找得到。
法国研究小组发现,同一样的多酚化合物在相对较低的剂量时,对心脏病和心血管循环系统的流通有显著的作用。实验发现对能起到这样作用的多酚物质需要的剂量,只是相当于每天喝一杯红酒或者饮食中每天食用一份含有多酚物质的水果蔬菜的。这种饮食方法就是著名的“地中海式饮食”。
这研究也支持了“许多普通类型复合物的使用都与剂量有关”的观点。例如,发表在2006年10月的《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的研究显示:通过不同机构生产的阿司匹林对心脏病和癌症的治疗作用同样与剂量有关系。
《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主编Gerald Weissmann博士说:“当我们去寻找治疗疑难杂症的方法时,答案有时很可能就是在预料不到的地方等待着被我们发现。譬如可能在生产过程中的通道中或附近小食店的酒架上,都有可能找到可以治疗一些癌症的物质。但这些可以治疗癌症的物质需要现代的高科技去将它们分离纯化,并且要在实验室重复进行安全测试,还要继续找出能够对抗那种疾病的代替品。”











在红酒、果蔬里的一种可以预防癌症的化学物
译者:

暖雪微笑 贡生
多吃水果蔬菜,多饮绿茶有益身心哦~
05/18/2008
花花绿绿 童生
吃到老,活到老????
05/22/2008
暖雪微笑 贡生
是呀,吃得讲究,身体健康又长寿,呵呵!
05/22/2008
我LOVE龙 童生
吃要讲究。我要吃水果。呵呵。。。。
05/28/2008
我LOVE龙 童生
我看你是猜不着我是谁?
05/28/2008
我LOVE龙 童生
到时要请我吃你文中那些喔
05/28/2008
sandydyn 童生
支持下
05/28/2008
暖雪微笑 贡生
呵呵
05/28/2008